2011 完全是3年前阿 !! 記得那次是我的蜜月旅行
我們訂購的是 燦星旅遊 跟老公一起去
一個人26900元台幣. 東京來回*五日遊 * 迪士尼*明治神宮*景觀台
早上9點的飛機.因為旅行社給我的假時間.害我們差一點搭不上飛機.還好老公是個精明+細心的人 !!最後還是讓我們搭上飛機了 !!
到達日本羽田機場 ...開心的自拍 !!
我們很快速的拿行李.chick到達1f大廳.卻遲遲不見跟團的人們出來!!
老公開始暴怒.穿著俗俗的風衣在日本機場站著不動..
叫他也不理 我好無辜>< ...
一個小時 . 讓身懷六甲的我非常的憤怒 !!

他們deley又不是我的錯....尬嘛對我生氣阿 !!!!!
e04




最後好不容易集合了 ..導遊帶我們坐巴士.到達東京五丁目飯店 .就下車chick in 讓我們自己去覓食
我記得房間小小的.可是五臟俱全.<sooy無附帶照片.當時忘記拍>
房間熱水壺.電視.冰箱都有 .化妝台.小沙發.
化妝台的鏡子跟桌子空隙大了點.在日本買的面膜掉下去.完全撿不起來
浴室裡有浴缸.浴巾.至於沐浴乳.洗髮乳 大罐的喔!! 無限用用不完的哈哈!!
抗完房間.拿著房卡.我跟老公走走到附近的逛逛囉 !!
最後在uniqlo吃吃東西囉 !!
吃的是炸豬排定食跟拉麵 !!
味道普普 飯好甜 服務生還會講國語喔!!
之後就走回飯店.....期待明天的迪士尼 ~~
據說 ..這天同團的人跑去車站.. 想吃一風堂拉麵卻沒吃到
好佩服他們的毅力 ..畢竟那天<孕婦>已經很累了說 !!
如果是現在的我.又知道路線的話.一定會跑去東京車站的
畢竟時間就是金錢阿 ....<握>
